试图在南极烧篝火

b站:爱寞孤
2.6次元,写手,不定期更文,拖拉患者,主盗笔瓶邪,惊封唐苏,aph米英露中花夫妇
约稿扩列dd~

只有唐队受伤的世界达到惹

(一米九二的零的后续,手动滑稽jpg)


这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夜晚,在一个平平无奇的TV里,举办着一场平平无奇的家庭型团建。

“死了都要爱!”

阿曼德推开门看见的便是自家猴子声嘶力竭的唱着歌,其他人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。“阿曼德,快过来把你媳妇儿话筒抢了!"刘佳怡捂着耳朵朝门口大喊。

艹,谁是他媳妇!“牧四城暴躁的声音从音响里传出,魔鬼般的噪音歌声终止了。“那他是谁家属啊。”

白柳和黑桃抱着送的薯片边吃变看戏,唐二打趁苏恙被吸引了目光偷偷喝了口酒,方点搂着陆驿站狂笑,木柯似笑非笑的看着牧四城。

一瞬间包厢里安静得只剩下伴奏的声音。“咳,谁知道啊,反正不是我的。”“啊,对对对对对。"

“下一首《恋爱告急》谁的赶快!”牧四城强行转移话题。

“我的,我的。"木柯推推眼镜举手,从座位上挪出来,接过牧四城手里的话筒。“不是,我说你一个没对象的唱这个干嘛啊。”

“单身才拥有对甜美爱情想象的自由。"木柯送了他一个硕大的白眼。“啧啧啧,单身了不起啊。"牧四城一屁股坐在阿曼德边上小声吐槽。“诶,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吧。"刘佳仪提议道。

一丝狡猾的光从白柳眼里划过:“行啊。”“好好好!"牧四城一向对游戏感兴趣。其他人也纷纷附和。

第一把毫无疑问是幸运值为0的白柳,“我选真心话。”

“请问白柳最爱的是谢塔,黑桃还是塔维尔?"方点撑着脸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。黑桃死死盯着白柳,白柳却笑了,在他嘴角轻啄一下。

“都喜欢,本质上都是一个人啊,为什么要算三个,我最爱的是完整的你。”

“芜唔,注意点还有未成年人,非礼勿视。刘佳怡五指张开挡在自己眼前,满脸姨母笑。“好了好了,下一个吧。“陆驿站无奈的看着他们。酒瓶这次指向了牧四城。

“我选真心话。“

木柯和白柳对视一眼,金光一闪,嘴角勾起一抹坏笑。“你和阿曼德谁是下面那个。”

说时迟那时快,牧四城的脸瞬间变红,却又强装淡定的说:我“肯定不是啊。”

“啊?嘶…“阿曼德正准备说话被牧四城在大腿上狠狠掐了一把,立马改口,“他说的没错。”“哦~他在上面你在里面的那种是吗。"刘佳仪眼里全是好奇的光芒。

“咳,佳怡,注意点。"唐二打咳嗽一声不让刘佳怡继续八卦下去,可是其他人好像没有就此善罢甘休。“我~们~不~信~诶~”

“白柳是0他带出来的不可能是1,对吧。"方点挑眉。“可是,不是还有唐二打吗?"陆驿站问。

唐二打这时正好在喝酒,一口酒呛在喉咙里,咳了半天。

“是哦,他不是说过自己是个一米九二的零吗。"牧四城赶紧转移火力。

“怪不得其他世界线的我都和别人结婚了。“苏恙眼生空洞的帮唐队拍着背说。“噗。“白柳也一口水喷了出来。

“咳咳,不是,我不是,恙恙,你别瞎说,“唐二打边咳边连忙摆手解释,“那是白柳给我的战术。”

“啊,对对对对对。”一众吃瓜群众嘴角飞上外太空。“下,下,赶紧下一轮。“唐二打尴尬的说。游戏又进行了几轮,轮到苏恙。

“我选大冒险吧。“苏恙笑笑,把半长发拢到脑后。

“我来出!我来出!我来出!刘佳仪积极的举起小手,“苏副队可以帮我扎辫子吗?"以为刘佳怡会出什么奇奇怪怪的题目的唐二打顿时松了一口气,看向苏恙。“好,你要什么发型?“苏恙挪到刘佳怡身边坐下,随手帮她拆开紧绷的辫子。“要好看的!"“哈哈哈,好。”

唐二打看着这满房间的人温馨的场景,一股暖流流入心底,嘴角忍不住上扬,心想这才是现实该有的样子吧。”《时光隧道》是谁的?“陆驿站唱完自己的歌回头问道。“我的。"唐二打回神。

【……浪漫情怀 被岁月冲刷成死白

遗失热血和期待 只剩思念没腐坏

多渴望找到 时光的隧道

从回到简单 容易觉得美好

敢疯狂拥抱 敢将伤痛忘掉

不知道害怕 就没什么烦恼

……

望着窗外 寂寞从眼角溢出来

疑惑自己为什么而存在…】

唐二打注视着苏恙,苏恙也看着他,眼底的思绪万分,曲罢他坐回他身旁。

“二打…“苏恙知道唐队并不算是一个非常会唱歌的人,但是刚刚那首歌,太…他是有多么难受才会有这样的…这样的…想着想着,泪水不受控制的流下,“对不起,唐队……我留你一个人…我逃了…

“不是你的错…这不是没事了吗,“唐二打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,揉乱他稀碎的长发,把人搂进怀里贴在他的胸口,“你的手机铃声

一直是《最佳损友》我以前不知道什么意思,就以为是你舍不得三队殉职的朋友们,后来才知道…"“嗯,我…对,反正过去了。"泪水打湿了唐二打胸前的衣襟,苏恙深吸一口气抬起头朝他一笑唐二打微微叹气,又对白柳说:“我和苏恙先回去了,明天要值班。”。

“唐队,苏副队拜拜~”

“行,路上小心。”白柳对他们挥手。

苏恙被唐二打牵着走出KTV才疑惑的问道:“明天不是放假吗?”

唐二打微微一笑:“因为要安抚一下我们苏副队,顺便早点回去解决一下谣言问题啊。”

苏恙愣了两秒,反应过来潮红瞬间从耳根爬上脸颊。

“嗯……”

(时速1000km/h我暂时做不到QAQ,剩下请大家自行脑补吧,对不起orz)

评论(7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